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本田INSPIRE混动版和燃油版哪个更好?

来源:易车时间:2019-10-29 09:50作者:沈诚编辑:王雨

  今天我们的话题很有意思:同样20万搞定,本田inspire混动版和燃油版哪个更好?大家都知道,作为雅阁的“兄弟”,inspire拥有相同的“三大件”,甚至尺寸还大一些。但它深受知名度的困扰,销量不见起色。所以在市场上它拿出了很大的优惠,大部分车型的裸车价格已经到了20万元以内,包括混动版哦。

  那么问题就来了,如果是价格差不多或者悬殊不大的情况下,我们是选择混动车型还是燃油版呢?它们都有什么差异?除了买车价格之外,它的保值率和售后保养价格如何?带着这些疑问,我们就来给大家好好分析一下,哪种版本更值得考虑。

  我们选取了指导价20.58万元的2.0l 混动净雅版和指导价19.28万元的260turbo精致版来对比。(下面简称混动版和燃油版)。我们咨询了成都、重庆、杭州和深圳的部分东风本田经销商,发现inspire的优惠确实大。混动车型的优惠在1.6万-2万元之间,燃油版优惠在1.8万-2.2万元之间。

  大家都知道汽车市场的“套路”,好卖的车自然优惠就少,例如丰田汉兰达,而销量不好的话,肯定就会有巨大的优惠。从表格中我们可以发现,inspire的销量确实不太可观,长期徘徊在5千台左右,最近还有小幅下降。但大家别认为它就不是好车了,它和雅阁可以说就是同一款车,差异很小,销量不佳只是因为“名气”不够大而已。

  动力系统自然是最大的不同,混动车型无论是动力参数、油耗和加速感受,都要比汽油版强很多。这也是它存在的意义,如果这些优势都没有的话,谁还会考虑混动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