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想选一台极品家用车?那选威驰就肯定没错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29 09:07作者:罗鑫编辑:王厅

  如果十万元买一台入门级家轿你会选什么?高配置的自主品牌?还是韩系合资?或是选一台德系低配?如果是我的话,我会选一台驾驶轻松惬意,可靠性出众,而且后期使用费用超低的车型:一汽丰田-威驰。

  广大的网友们在翻看各大汽车媒体的文章时,被越来越多同质化的内容导致神经麻木,很多朋友跟我们反馈说看了网上的文章好像市面上每一款车都值得购买。《我不是水军》栏目是针对越来越猖獗的“八股文说车”和“配置表评车”说不,直击消费者真正的购车痛点。

   Keep Look风格让威驰依然年轻动感

  威驰的外观使用Keep Look风格,大嘴的前脸设计很有视觉冲击力,非常硬朗。侧身线条锋利,从后往前呈俯冲姿势,冲劲十足;尾部装饰条贯通延展,立体感非常强,和流畅车身融为一体,动感十足。威驰坚定的走上了时尚运动的路线。T形低重心造型与梯形下格栅,配上流畅的灵巧设计。犀利的前大灯和组合式的后尾灯交相辉映、全新威驰有了让人过目不忘的资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