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落地仅需15万 这几款SUV给你越级享受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10-29 08:36作者:朱峰编辑:王厅

   长城汽车-哈弗F7

     车型二:哈弗F7

   厂商指导价:10.90-15.37万元

  哈弗F7的外观高度还原了HB-02概念车,前脸的整体造型极富立体感,日间行车灯和大灯的造型设计十分新颖,拥有极高的辨识度。而车身侧面和尾部线条十分饱满,看上去力量感十足。

  如同外观一样,哈弗F7的内饰也极富设计感。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角度较大,体现出了对驾驶者的重视程度,镀铬饰条和皮质材料的运用令F7有着很强的豪华感。

  配置方面,哈弗F7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头部气囊(气帘)、前排侧气囊、疲劳驾驶提示、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全景天窗、换挡拨片、全景摄像头、自适应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全液晶仪表盘、LED远/近光灯、弯道辅助照明灯、后视镜加热和自动空调等配置,在高配车型上还配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无线充电、远近光感应系统、后视镜电动折叠和雨量感应雨刷等功能。

  中高配车型配备了全液晶仪表,显示信息较为丰富,视觉效果也很炫酷。

  9英寸中控屏为全系标配,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同样作为标配出现在全系车型上。

  体验者身高183cm,将座椅调至最低且舒适位置,头部空间剩余一拳三指。

  相同体验者坐入后排,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头部空间剩余四指,腿部空间剩余一拳三指。=

  哈弗F7行李厢内部较为规整,无异形凸起,便于放置行李物品,且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可将空间进一步延展。

  哈弗F7共有两种动力总成可供选择,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Ps)/5000-5600rpm,峰值扭矩285Nm/1400rpm-3000rp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224Ps)/5500rpm,峰值扭矩385Nm/1800rpm-3600rpm。

  哈弗F7全系匹配同一款7挡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小结:哈弗F7的外观设计感很强,视觉效果高大威武,在车流中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内饰设计则全方位向自家的高端品牌WEY看齐,兼具质感和设计感。同时,丰富的配置也是F7的杀手锏之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