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落地仅需15万 这几款SUV给你越级享受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10-29 08:36作者:朱峰编辑:王厅

    华晨中华-中华V7

   车型三:中华V7

  厂商指导价:10.87-15.99万元

  中华V7是中华家族最高端的SUV车型,极富力量感的设计语言令中华V7有着很强的气场,颇具家族大哥气息。

  中华V7的内饰整体看上去简洁、对称而又大方,膝部支撑、副驾拉手等细节处的用料也很到位。中控台上的碳纤维风格饰板为整车注入了一丝运动的活力。

  配置方面,中华V7全系标配18英寸轮圈、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自动驻车、胎压监测、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全景摄像头等配置;高配车型配备有6安全气囊、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LED大灯、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雨量感应雨刷等配置。

  中华V7采用了传统的仪表设计,中间的大尺寸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信息非常丰富。

  富有科技感的10.4英寸竖置中控屏为全系标配,车载Wi-Fi、导航、语音控制功能可带来更好的用车便利性。

  体验者身高177cm,将座椅调至最低且舒适位置,头部空间剩余一拳两指。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同一体验者坐入后排,头部空间剩余一拳,腿部空间超过两拳。

  中华V7行李厢底部较为平整,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可将空间进一步延展。

  中华V7共有两种动力总成可供选择,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204Ps)/6000rpm,峰值扭矩280Nm/1800rpm-4500rpm;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231Ps)/6000rpm,峰值扭矩300Nm/1800rpm-5000rpm。

  传动方面,中华V7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小结:中华V7的外观富有力量感,配置丰富,动力总成与宝马有着很深的渊源,整车的机械素质在众多中国品牌中属于一个比较高的水平。中华V7在丰富了华晨中华产品序列的同时,凭借着自身较强的实力也提高了华晨中华在国内市场的品牌知名度。

  编辑总结:此次向大家推荐的这3款自主品牌SUV都是实力派选手,都有着不错的产品力。它们的外观原创度很高,内饰富有高级感,并且配置都非常丰富,性价比高于同级合资品牌车型。如果你购车本着“少花钱多办事”的原则,那么这些车型将会给你越级的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