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落地仅需15万 这几款SUV给你越级享受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10-29 08:36作者:朱峰编辑:王厅

  一般而言,自主品牌车型相比同价位的合资品牌车型往往有着更大的车身尺寸、更豪华的内饰、更加丰富的配置和更强的动力。近几年随着自主品牌实力的不断提升,很多自主品牌车型也表现出了非常出色的实力,本次就向大家推荐三款实力派自主品牌SUV,它们能给你带来越级的体验。

  推荐车型及其售价车型厂商指导价(万元)长安汽车-长安CS75 PLUS10.69-15.49长城汽车-哈弗F710.90-15.37华晨中华-中华V710.87-15.99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车型一:长安CS75 PLUS

    厂商指导价:10.69-15.49万元

  CS75 PLUS采用了长安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外观造型十分新潮且富有国际范儿。2.0T车型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尾部扩散器的设计,视觉效果十分动感。

  CS75 PLUS的内饰与外观一样富有设计感,非对阵式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以增加操作便利性,大量的皮革的软性材料的应用有效提高了内饰的档次感。

  配置方面,长安CS75 PLUS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显示、疲劳驾驶提示、360°全景影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12.3英寸中控大屏等配置;高配车型还带有全车安全带未系提醒、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发动机启停、电动行李厢、皮质方向盘等配置。

  全液晶仪表为全系标配,可切换多种不同的主题模式,有效增加了车内科技感。

  CS75 PLUS全系标配12.3英寸中控屏,内置的梧桐车联系统由长安汽车与腾讯联合开发,功能非常丰富,你能想到的基本都有了。

  体验者身高176cm,将座椅调至最低位置,头部空间剩余一拳,前排乘坐空间较为宽裕。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相同体验者坐入车辆后排,头部空间剩余一拳,腿部空间超过两拳。

  长安CS75 PLUS行李厢容积620L,底部非常平整,方便放置大件行李箱等物品。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可将内部空间进一步延展至1450L,高尔夫包或是婴儿车等超大件物品存放也不成问题。

  长安CS75 PLUS共有两种动力总成可供选择,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178Ps)/5500rpm,峰值扭矩265Nm/1450rpm-4500rp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233Ps)/5500rpm,峰值扭矩360Nm/1750rpm-3500rpm。

  传动方面,1.5T车型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0T车型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长安汽车这个品牌在一众自主品牌之中似乎并不高调,但它的研发实力却是很强的,旗下新车型的产品力表现都很不错。CS75 PLUS是长安汽车推出的一款重磅产品。炫酷的外观,豪华感满满的内饰,靠谱稳定的动力总成都是CS75 PLUS的优点所在,它有着绝对不逊色与同级合资车型的表现。

   长城汽车-哈弗F7

     车型二:哈弗F7

   厂商指导价:10.90-15.37万元

  哈弗F7的外观高度还原了HB-02概念车,前脸的整体造型极富立体感,日间行车灯和大灯的造型设计十分新颖,拥有极高的辨识度。而车身侧面和尾部线条十分饱满,看上去力量感十足。

  如同外观一样,哈弗F7的内饰也极富设计感。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角度较大,体现出了对驾驶者的重视程度,镀铬饰条和皮质材料的运用令F7有着很强的豪华感。

  配置方面,哈弗F7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头部气囊(气帘)、前排侧气囊、疲劳驾驶提示、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全景天窗、换挡拨片、全景摄像头、自适应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全液晶仪表盘、LED远/近光灯、弯道辅助照明灯、后视镜加热和自动空调等配置,在高配车型上还配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无线充电、远近光感应系统、后视镜电动折叠和雨量感应雨刷等功能。

  中高配车型配备了全液晶仪表,显示信息较为丰富,视觉效果也很炫酷。

  9英寸中控屏为全系标配,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同样作为标配出现在全系车型上。

  体验者身高183cm,将座椅调至最低且舒适位置,头部空间剩余一拳三指。

  相同体验者坐入后排,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头部空间剩余四指,腿部空间剩余一拳三指。=

  哈弗F7行李厢内部较为规整,无异形凸起,便于放置行李物品,且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可将空间进一步延展。

  哈弗F7共有两种动力总成可供选择,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Ps)/5000-5600rpm,峰值扭矩285Nm/1400rpm-3000rp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224Ps)/5500rpm,峰值扭矩385Nm/1800rpm-3600rpm。

  哈弗F7全系匹配同一款7挡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小结:哈弗F7的外观设计感很强,视觉效果高大威武,在车流中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内饰设计则全方位向自家的高端品牌WEY看齐,兼具质感和设计感。同时,丰富的配置也是F7的杀手锏之一。

    华晨中华-中华V7

   车型三:中华V7

  厂商指导价:10.87-15.99万元

  中华V7是中华家族最高端的SUV车型,极富力量感的设计语言令中华V7有着很强的气场,颇具家族大哥气息。

  中华V7的内饰整体看上去简洁、对称而又大方,膝部支撑、副驾拉手等细节处的用料也很到位。中控台上的碳纤维风格饰板为整车注入了一丝运动的活力。

  配置方面,中华V7全系标配18英寸轮圈、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自动驻车、胎压监测、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全景摄像头等配置;高配车型配备有6安全气囊、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LED大灯、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雨量感应雨刷等配置。

  中华V7采用了传统的仪表设计,中间的大尺寸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信息非常丰富。

  富有科技感的10.4英寸竖置中控屏为全系标配,车载Wi-Fi、导航、语音控制功能可带来更好的用车便利性。

  体验者身高177cm,将座椅调至最低且舒适位置,头部空间剩余一拳两指。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同一体验者坐入后排,头部空间剩余一拳,腿部空间超过两拳。

  中华V7行李厢底部较为平整,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可将空间进一步延展。

  中华V7共有两种动力总成可供选择,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204Ps)/6000rpm,峰值扭矩280Nm/1800rpm-4500rpm;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231Ps)/6000rpm,峰值扭矩300Nm/1800rpm-5000rpm。

  传动方面,中华V7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小结:中华V7的外观富有力量感,配置丰富,动力总成与宝马有着很深的渊源,整车的机械素质在众多中国品牌中属于一个比较高的水平。中华V7在丰富了华晨中华产品序列的同时,凭借着自身较强的实力也提高了华晨中华在国内市场的品牌知名度。

  编辑总结:此次向大家推荐的这3款自主品牌SUV都是实力派选手,都有着不错的产品力。它们的外观原创度很高,内饰富有高级感,并且配置都非常丰富,性价比高于同级合资品牌车型。如果你购车本着“少花钱多办事”的原则,那么这些车型将会给你越级的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