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几何A/比亚迪e2长续航版行情探店调查

来源:易车时间:2019-10-28 09:36作者:焦龙编辑:王雨

  比亚迪新能源 e2

  比亚迪e2应用了crystal energy焕能水晶设计理念,中网采用镀铬点阵设计,搭配狭长的led大灯组。其尾部采用了贯穿式led尾灯设计,配合尾部凌厉平直的线条和“build your dreams”和“e2”的镀铬字样,更具层次感。

  外部配置上,创·尊贵型的整体配置与耀·豪华型一致,但配有双色车身、仿碳纤维后视镜、红色卡钳、双色轮圈等外观运动套件。虽然创·尊贵型原则上同样可以选装,但实际执行上消费者只能通过购买顶配车型来获得这一套运动套件。

  内饰方面,比亚迪e2采用家族化的环抱式座舱设计,整体十分简洁时尚,中控台上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其中顶配车型配有10.1英寸自适应旋转大屏,其余车型为8英寸普通屏幕。此外,运动套件车型还将带有运动风格的双色内饰设计。

  内部配置方面,创·尊贵型配备的10.1英寸大屏、语音控制基本无法选装,和前排座椅加热、内置行车记录仪一样为顶配专属配置。

  目前,e2耀·豪华型现车充足,顶配的创·尊贵型订车也仅需2周即可到车。考虑到顶配车型的配置优势和更高的颜值,特别是大屏丰富的可拓展应用,1万元的差价也算得上物有所值。

  结合比亚迪e2的售价来开,它整体的产品力表现较为出色,除了车机的反应速度并不算优秀之外,年轻化的跨界两厢外观、更有信心的续航能力以及低廉的用车成本都值得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