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佛兰首款电动车MENLO将于11月8日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28 08:5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从雪佛兰官方渠道获悉,旗下首款纯电动车MENLO和雪佛兰Blazer将会在11月8日雪佛兰之夜发布。

  国产雪佛兰Blazer延续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采用分体式头灯,LED日行灯造型纤细,营造出一丝杀气。前脸配有家族分体式格栅,车头线条紧绷,塑造肌肉力量感。据悉,新车将提供普通、RS运动和Redline三个版本,外观细节会存在差异,后者更为运动。车身尺寸方面,国产雪佛兰Blazer超过海外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99mm/1953mm/1727mm(1732/1736mm),轴距为2863mm,不同配置车型的车身高度会有不同。新车将提供265/45 R21、235/55 R20和235/65 R18三种规格的轮胎。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30Ps。

  上汽通用雪佛兰将推出首款纯电动车型MENLO,外观个性,低矮的姿态显得运动感十足。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两侧头灯由亮黑色饰条贯穿,与燃油车型风格一致。前保险杠设计运动,两侧带有进气口,风格非常激进。车侧采用分段式腰线,车顶营造悬浮式的感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5mm/1818mm1538mm(1513mm),轴距为2660mm。车尾配有亮黑色装饰,透亮的尾灯与之融为一体,整体看着非常时尚、动感。

  配置方面,不同版本车型之间会在天窗、行李架、后视镜、门把手、摄像头和玻璃黑边处存在差异。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0Ps功率的电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