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仅北京销售/限量100台 宋MAX EV限量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25 15:45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悉,全新宋MAX EV智行限量版今日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7.98-19.98万元。比亚迪宋MAX EV智行限量版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的永磁同步电机,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1km。据悉,新车先期只在北京地区销售,并限量100台。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Dragon Face”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其前格栅运用矩阵式悬浮进气格栅,中央置入品牌徽标,使整车看上去更加豪华大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690mm,轴距2785mm,它基本上与燃油版相同,只是高度略有不同,该车仅提供6座版本车型。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三辐多功能方向盘,而挡位控制保留了电子挡位手柄的设计,并配备了一些在该领域具有共同功能的快速开关,以方便驾驶时的盲目操作。全液晶仪表盘及悬浮式可旋转中控大屏,使车内充满科技感。车内大面积的皮革材料包裹,带来了极好的豪华氛围。此外,皮质座椅使用双缝线缝制工艺,彰显出细腻的细节质感。

  尾部方面,新车造型与燃油版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也保持高度一致,只能通过尾门右下角EV字样的标识来判断车辆的动力类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的永磁同步电机,其配备的三元锂电池的容量为59.13kWh,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1km。在快充模式下,充电15分钟能达到100km的续航,在大功率充电桩上,电量从5%充至100%需要1.5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