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到20万元 主打年轻化的高配性SUV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10-25 10:41编辑:赵月

  推荐车型:马自达CX-4

  指导价格:15.28-21.58万

  亮点:造型更能吸引年轻消费者,驾驶感受依然是买点

  外观方面,马自达CX-4给人更加精致的设计感,分体式设计的前进气格栅尺寸更大,抛弃了上一代横贯式造型,使用了亮黑色的蜂窝式设计,与大灯连接的镀铬装饰也经过了从新设计,更加纤细,大灯组乍看之下变化不大,但是新款的高配车型将配备矩阵式LED大灯。

  内饰方面,马自达CX-4无论是布局、做工、触感都是熟悉的感觉。但细心之下还是能发现一些小改变,比如新款车型取消了CD机,中控屏幕尺寸由7英寸升级到8英寸,座椅表面皮质样式有些改变。当然了,新款车型增加了勃艮第红内饰颜色,比较绚丽,年轻人可能会喜欢。

  配置方面,马自达CX-4全系配备了LED 前大灯、前大灯自动延迟关闭等,高配车型增配了自动防眩目车内后视镜、智能导航系统、TMC实时路况信息+动态停车场信息等。

  空间方面,183cm的体验者调整好的坐姿乘坐在前排,头部空间约为3指左右。前排座椅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2指,腿部空间接近3指。

  动力方面,CX-4依旧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可输出116kW(158PS),而2.5L车型则最大可输出192PS,新款CX-4与新款阿特兹一样,通过优化喷油嘴和喷油逻辑来满足国六排放。变速箱则依旧是之前那套拥有良好口碑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CX-4对外观进行了一次比较明显的改进,新车看上去更加帅气和运动,给消费者,特别是年轻消费者的第一印象相信会更好。内饰方面的改变较少,只是增加了内饰颜色,并没有像新款阿特兹那样作出较大的改变,但好在设计风格依然不算过时,而且座椅乘坐舒适,中控操作的便利性也较好。总体来说,这次中期改变的马自达CX-4的产品力算是有了一定的提升。

  总结:本期推荐的4款SUV都比较适合年轻人选购。其中,探歌还是更适宜喜欢造型中庸的家庭用户,而马自达CX-4在细节上能讨好年轻人,驾驶感受也是一大亮点。逍客和昂科拉GX都会将各方面照顾得更平衡,其中别克车型在新鲜度上占优,内饰的豪华感也更胜一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