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路虎全新卫士配置曝光 供两种动力选择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22 09:11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卫士(defender)在1990年由新款路虎发现车型(discovery)演变而来,初期应用在军事领域,这也就奠定了后期该车型硬汉、霸气的形象。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路虎全新卫士110版本车型的配置信息,该车将于2020年6月上市,起售价为69,990美元(约合人民币49.66万元)。新车全系标配自适应空气悬架、四驱系统、舒适进入、360°全景影像等功能。

  110版本车型标配18英寸铝合金轮毂、熏黑进气格栅、后排4/2/4比例放倒等;110 s版本标配自适应远光灯、19英寸铝合金轮毂、真皮方向盘等;110 se版本车型标配20英寸铝合金轮毂、盲点监测、电动后视镜等;110 hse版本标配矩阵式led头灯、20英寸深色铝合金轮毂、前排座椅加热与通风、后碰撞监测等;110第一版车型配有地形反馈、黑色车顶、隐私玻璃等功能;110 x版本车型配有20英寸锻造熏黑轮毂、橙色刹车卡钳、带“land rover”字样的发光迎宾踏板、全黑内饰等。动力方面,新车提供柴油版2.0t(分高低功率)、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