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进“电”探底价 中配Aion S 17.78万开回家

来源:易车时间:2019-10-20 08:26作者:李桐编辑:贾冀鸥

  此前我们已经先后为大家对威马EX5、几何A等热门电动车进行了探店。而本期我们将前往近期热度非常高的一款纯电轿车——广汽新能源Aion S以及Aion LX进行走访。

  广汽新能源Aion S在今年9月的销量为4006台,位列所有新能源车型销量的第三位,作为一款上市半年左右的车型来说,达到这个销量已经是非常喜人的成绩。而就在前两天,广汽新能源旗下第二款Aion家族车型Aion LX也正式上市,借着易车购车直播周的活动,我们来到位于北京南四环外的广汽新能源成寿寺店进行实地探访,来看看现在店内的情况到底如何。

  此外,除了官方的金融政策外,在我们的探店中销售也为我们提出了另外三款金融政策,分别为一年免息贷款12万元、两年免息贷款6.7万元以及三年低息贷款15万,其年化利率为2.75%。

  此外,我们还从销售人员处得知在本月中旬广汽新能源将针对Aion S车型举办一场大型购车会,其优惠幅度将会根据订单量决定,销售预计优惠幅度将在万元上下。

  全文总结:虽然9月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持续低迷,但广汽新能源Aion S仍然通过较高的产品力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而随着Aion LX的推出,预计广汽新能源还将吸引一波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