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出头的大众电动车 思皓E20X值得买吗?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10-18 10:12作者:张晓编辑:赵月

  新能源汽车是趋势,近几年各大车企都在摩拳擦掌进军这一领域抢占先机,新车型也是层出不穷。不久前,备受国内消费者关注的江淮大众品牌推出了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思皓e20x,新车仅推出了两个版本车型,看起来更像是对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一种试探,这款车的配置如何?是否值得购买?本文将为你详细解析。

    全文总结:

  在思皓e20x这款车正式亮相前,不少人认为这款车的最大卖点是大众光环,毕竟中国消费者的大众信仰不是说说而已,如今出于某些因素这款车没能悬挂大众标,唯有依靠自身产品实力来敲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大门。通过上文我们可以看出,这款车的基础配置还算丰富,只不过配置的天平倾向了流于表面化的科技类配置,却忽略了对不少消费者更加重要的安全配置,这样的设定或许考虑了国人爱面子的心理吧。总之,这款车的整体配置不低,只是侧重点不同,如果打算入手,建议您直接购买不凡版,毕竟只需多花1万元就可以享受顶配待遇,何乐而不为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