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如影随形的陪伴与守护 一汽-大众宝来的自白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15 08:2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家用车这三个字,虽然经常出现在茶余饭后的闲谈之中,其中不乏“我的要求不高,就想随便买一台10万元左右的家用车”等等类似的话语。殊不知,家用车的范畴之大,涵盖内容之广泛,想要真正打造一款能令消费者满意的“家用车”,难度并不见得比研发跑车来的容易。

  如果询问身边想要买车的人,想要一款什么样的车型时,可能他会一时语塞,思考良久然后稍带疑惑的说“不用太好看,但我得看着顺眼吧?”,“动力得够用,要不超个车费劲”,“空间一定要宽敞点,我家里人个都高”,“高低必须有座椅加热,要不冬天多难受啊”,甚至最后还得找补一句“我兜里钱不多啊,只能买个10多万元的车”。

  所以不难看出,家用车也并不是简单能够满足日常通勤就行,随着用车环境的普及,即便是十万元家用级轿车,消费者的要求也是越来越苛刻。而在这种“极端残酷”的环境下,还能让大部分人都知晓的车型,绝对能算上精英,一汽-大众宝来便是其中之一。

  老车主的真实用车体验

  宝来初入中国市场时,曾带着“驾驶者之车”的称号,风靡一时。也是从那时开始,中国消费者对大众品牌独有的造车工艺和先进的机械技术有了初步印象。家住北京市海淀区的赵先生,由于工作需要已拥有一辆紧凑型MPV用来拉货,但为了提升家人的出行体验,又购入了一辆一汽-大众宝来。本只想用于家庭日常出行使用,但其出色的动力以及舒适的驾乘体验,加之后排座椅放到之后所呈现出的大空间,致使货物不太多的时候,赵先生更喜欢开着宝来出行。

  时至今日,那辆宝来已经陪伴赵先生走过了五个春秋,他表示虽然这台车因为用车环境复杂,或多或少出现了些岁月的痕迹,但动力表现依然强劲,手动变速箱挡位清晰,甚至还有着刚购买新车时的吸入感。同时,宝来的油耗和后期用车成本都不高,作为一款家用车,非常称职。

  全新一代宝来的“即·刻设计”美学

  由此可见,国内消费者口中的“家用车”俨然已经不简简单单只是家用,多功能已经成为基础条件之一,而能让一汽-大众宝来经久不衰的,除了功能性强之外,百看不厌的颜值也功不可没。全新一代宝来采用了“即·刻设计”美学,“即”指一触即发的内在势能,体现全新一代宝来的年轻活力和进取精神;“刻”指动感锐意的造型设计,强调全新一代宝来的动态雕刻造型。“即·刻设计”赋予全新一代宝来“瞬间定格,一触即发”的视觉艺术效果,从“运动、时尚、力量、现代”四个关键词入手,完成了造型真正意义的彻底新生。

  全新的设计无疑会令人们感到新鲜与好奇,但陌生感也会随之而来,一汽-大众宝来通过家族式设计风格有效将其完美化解。比如熟悉的大众品牌家族式“X”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和情感张力,既保留了高辨识度,又凸显出与老款车型截然不同的时代感。

  集合了“动态之美、时尚之韵、阳刚之气、现代之潮”四种气质于一身的全新一代宝来,不仅包含了设计上的美感,更有着对未来汽车设计发展的创想,设计师以前瞻的视角引入现代化的设计元素,以参数化和形面转折的表达方式,表达引领未来的设计方向。

  成熟动力+精湛工艺=信任

  全新一代宝来搭载大众集团最新一代EA211系列全铝发动机,提供1.5L和1.4TSI两种动力选择,并匹配5速手动、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以及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大众品牌的“TSI+DSG黄金动力组合”相信很多人都略有耳闻,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储备充足,搭配拥有经济型换挡程序的7挡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在让车辆拥有强大动力输出的同时,保持更低的燃油消耗。

  经济型驾驶模式,通过按下“ECO键”,可以在适当的时候进入空挡滑行状态,进一步降低燃油消耗。而正是得益于如此全面优质的配置,才让全新一代宝来在拥有0-100km/h加速能力仅需8.3秒的同时,达到5.4L/100km的超低燃油消耗。

  此外,全新一代宝来还采用了空气动力学优化底盘,当行驶在盘旋曲折的山道时,悬架系统的优势充分发挥了出来,灵活的转向性能,使人充分体验到驾驶的乐趣。行至竹海中的乡间小路时,全新一代宝来特有的HRS液压缓冲减振器,巧妙地过滤掉了坑洼颠簸感和额外的噪声,不经意间令整个旅程舒适而美好。

  脱胎于MQB A1平台的全新一代宝来拥有大众最领先、最成熟的技术,得益于该平台的诸多优势,新车拥有同级更高的品质、更多的高端配置、更轻量化的车身、更低的燃油消耗和更卓越的驾乘体验,与MQB平台上诞生的前辈车型一样,全新一代宝来有着成为该级别轿车代表作的绝对实力。

  早年间的消费者买车哲学,首先先看“三大件”——发动机、底盘、变速箱是否合格,然后基本可以确定一款车是否值得购买。而随着时代变迁,以大众为代表的德系家用车又完美地向消费者诠释了何为精湛工艺,何为德系品质。如今,已经被“惯坏了”的消费者却对全新一代宝来放低了要求,这是因为宝来在关乎用车的各个方面想在了消费者前面,所以消费者在选择宝来时不必忧心忡忡,而这一切均源于信任。

  总结:

  随着中国汽车消费市场规模不断增加,汽车消费者也越来越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一辆“简单”的家用车如今也不再简单。深耕中国市场多年的大众品牌很了解消费者的喜好与需求,所以全新一代宝来正是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十八年进取不止,十八载砥砺奋进,宝来始终引领中国A级轿车市场的发展潮流,迄今已赢得了超过260万家庭的信赖。

  就如采访后期赵先生所说,他也没想到一台10万元左右的家用车能够表现如此全面,对于他来说,宝来已经不简简单单是代步工具,更是如影随形的陪伴与守护,如果现在需要换车,他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全新一代宝来。不辜负消费者的选择,便是一汽-大众宝来的自白,成为消费者信任的可靠伙伴,是其从始至终坚守的不二使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