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NEDC续航最高达405km 比亚迪e3实车现已到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12 08:34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在经销商处拍摄到了比亚迪e3实车,据悉,新车现已到达各大4S店,并有望于10月底正式上市,11月份交付。根据现有信息来看,比亚迪e3将提供两款车型,综合续航里程分别达405km、305km。

  外观方面,比亚迪e3采用了比亚迪e系列设计语言,但前脸仍有Dragon Face的影子。六边形前格栅内部采用矩阵式设计,两侧头灯造型十分细长,内部采用了LED光源。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0/1760/1520mm,轴距为2610mm,相比比亚迪e2长出210mm。此外,实拍车型还采用了仿碳纤维的后视镜外壳,这一点比较新奇,同时增添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十分简洁。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两侧多功能按键布局与e系列其它车型相同。中控屏相比秦Pro EV、宋Pro EV等车型略小,下方换挡旋钮旁边的按键与比亚迪e2相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136Ps)、70kW(95Ps)电动机,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405km、305km。此外,有媒体了解到比亚迪e3或将在10月底正式上市,新车预售价或将在10-13万元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