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凯迪拉克全新CT4谍照曝光 最快20日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11 09:14作者:张卿编辑:王雨

  凯迪拉克在完成suv产品矩阵的建设后,将对轿车产品线进行更新换代。本月20日ct5将正式上市,近日获得了比ct5定位更低的全新ct4谍照,新车采用凯迪拉克家族式设计语言。全新ct4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2.0t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有望在本月20日ct5上市活动中亮相。

  凯迪拉克ct4依然将采用双外观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盾牌造型运动版内部采用黑色蜂窝状布局,风尚版将采用点阵式镀铬装饰。两侧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并配有泪眼式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尾部设计较为简洁,配有鸭尾式扰流板搭配上双边单出的镀铬排气口,为整车增添了运动感。

  新车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2.0t发动机,目前这台发动机已经广泛应用在凯迪拉克产品上,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0n.m,并且带有可变缸功能。传动系统方面预计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海外版车型除后驱系统外还可选装四驱系统,未来国产ct4是否会提供四驱版本,目前还不能确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