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落地价格更低 这些运动家轿轻松入手

来源:易车时间:2019-10-10 09:41作者:应汶佚编辑:王雨

  国庆节回家,亲戚得知我是汽车编辑,向我提出这样的问题:她儿子今年毕业,一直吵吵着要买车,经过纠结她最终同意,但又不想买太贵的,问我有没有适合年轻人开、好看又不太贵的车子。最终我想了想,给他们推荐了下面这4款较为运动的轿车,部分车型优惠达到3万余元,落地只要9万左右。

  推荐的4款车型分别为长安逸动蓝鲸版、东风风神奕炫、吉利缤瑞、雪佛兰科鲁泽,它们都是定位较为运动的紧凑级轿车,并且都有着共同的特点——售价较为实惠、配置表现不错,很适合第一次购车的年轻消费者。顺带一提,其中最为便宜一款车落地价格只要9万余元哦。

   推荐车型1:换上运动装的家轿——长安逸动蓝鲸版

  长安逸动蓝鲸版在逸动的基础上进行了更运动的升级,换装1.4t蓝鲸动力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动力和外观都足够满足年轻人的需求。

  经过我们向经销商询问得知,目前逸动蓝鲸版享有2000元左右的优惠幅度,购车还将赠送贴膜、脚垫、行测记录仪等礼包。目前现车的情况较为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向当地4s店具体咨询,到店还将会有更多优惠。

    推荐车型2:思域的同门“兄弟”——东风风神奕炫

  奕炫是东风风神最新推出的紧凑级轿车,在外观上和思域有着较高的相似度,整体看上去较为动感,共推出1.0t/1.5t两种动力。由于新车9月份才上市,所以目前暂无优惠,不过购车还有是享有购车礼包的。

  官方在上市发布会时宣布,前10000名购车的用户将享有5000元的购置税补贴。此外,购买奕炫还将享受到10年不限里程超长质保、4000元置换补贴、5年不限流量以及20%首付、2年免息,最高6400元的贷款补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