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众新款途昂X运动版谍照 采用全新标识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08 08:55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大众atlas cross sport(国内为途昂x)在国内市场凭借着空间方面的巨大优势而备受关注,7座布局可选也使其在与价格方面有着高度重叠的奥迪q5l、宝马x3、沃尔沃xc60等豪华品牌车型的比较中不落下风。近日大众新款atlas r-line版本车型现身海外地区进行测试,该车将于10月11日正式亮相,值得注意的是,该车将悬挂家族最新的“r-line”字样标识。

  配图为现款车型

  外观方面,大众新款atlas cross sport r-line版本车型主要针对前脸部分进行了调整,横向的格栅条数量增加,两侧灯组内部日间行车灯灯带造型有所调整。车侧、车尾继续方正的造型设计,车侧翼子板处将悬挂全新设计“r-line”标识,尾部灯腔内结构小幅调整,排气或优化为隐藏式布局。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或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75kw,后者最大功率为205kw,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国产后匹配7速双离合),并提供四驱版本车型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