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于泰国首发 全新五十铃D-MAX预告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08 08:51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五十铃正式发布了新一代D-MAX车型的预告图,据悉,新车将于年内在泰国全球首发。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动力方面将会搭载1.9T Ddi Blue Power柴油发动机。

  虽然预告图对于新车外观设计暴露的并不多,但是细节方面的展示还算较为丰富。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大灯组设计,U型LED日行灯十分显眼,大尺寸中网采用熏黑设计,造型颇为张扬。

  车尾造型与现款相比变化不大,尾灯造型有所改变,矩形灯带很有特点,此外LED光源的点亮效果也十分出色。

  从预告图细节来看,新一代D-MAX中控台或将采用大面积的皮革材质包裹,配合钢琴烤漆面板以及金属质感的中控按键,质感相当出色。

  动力方面,新一代D-MAX将搭载1.9T Ddi Blue Power柴油发动机,满足欧VI排放标准。后续有望推出不同的动力配置以丰富选择,不过具体信息目前还尚不得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