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颜值大气配置豪华 静态实拍一汽奔腾T99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30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通过更换车标、重新梳理产品矩阵,一汽奔腾近两年展现出了崭新的品牌面貌,旗下T系列SUV更是以时尚的造型和智能的配置深受消费者喜爱。在相继推出了紧凑型SUV奔腾T77和小型SUV奔腾T33之后,2019成都车展上,一汽奔腾又带来了一款全新的中大型SUV奔腾T99,新车已于9月19日正式下线,并将于10月份上市。相比前两款T系列车型,定位更加高端的奔腾T99究竟有哪些亮点?下面,就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来看看。

  外观:传承家族设计风格,车身尺寸宽大

  奔腾T99是一汽奔腾推出的第三款T系列SUV,新车定位为家族旗舰车型,从尺寸上来看已经达到了中大型SUV的标准。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00mm、1915mm、1685mm,轴距为2870mm,整体尺寸在同级别中处于中游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