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顶配动力源自XC90 单车导购沃尔沃XC40

来源:易车时间:2019-09-25 09:40作者:朱光华编辑:王雨

  上市不到5个月,沃尔沃亚太xc40就有7万元左右的综合优惠。虽然官方定位豪华品牌高端紧凑型suv,但用户还是最关心价格。阅读本文,品牌专家为您支招,买不了吃亏也买不了上当。

  xc40是沃尔沃suv家族的第三款车型,基于cma平台打造。新车2017年于时尚、艺术、设计和生活方式之都米兰发布,意在进军紧凑型suv细分市场,吸引年轻用户,同时助力沃尔沃汽车销量和利润的持续增长。

  2019年5月,沃尔沃亚太xc40国产上市,指导价26.48万元~38.58万元。得益于中国市场的强势表现,沃尔沃在全球连续多月保持销量高位增长。8月中国销量11386辆,同比增长24.8%,2019年1-8月累计82987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4%。

  以xc40单一车型销量来看,2019年8月全球销量8200辆,同比去年增长25.4%;2019年1-8月销量82262辆,同比增幅109.4%。不过,国内市场的表现似乎还未全力释放,也并未助力全球市场。同品牌更高级别的xc60优惠幅度之大一度与xc40产生大面积价格重叠,严重影响了其销量。

  同级别竞品中,奥迪q3和凯迪拉克xt4都有4万~5万元左右的现金优惠。沃尔沃亚太xc40的优势在于赠送免费基础保养、原厂延保和车辆保险,这是日常用车中最为普遍的必要消费。如果选择沃尔沃亚太xc40,相当于近几年的用车生活中,几乎不需要额外的支出。

  沃尔沃亚太xc40提供三款动力配置,入门的三缸发动机没有什么不好意思,因为动力水平和燃油经济性符合同级别应有水平,价格也比较亲民。顶配的t5动力与沃尔沃xc90的发动机相同,加速比奥迪q3、凯迪拉克xt4要快1秒多,优势明显。当然,主力销售的车型是t4动力,全系标配四驱系统,这也是我们推荐购买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