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无惧任何挑战 新一代凌派为何敢说是NO.1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9-20 10:36作者:杨梓健编辑:赵月

  两款车型选谁更合适?

  通过一系列的对比,你会发现其实两款车型都各有优点,而且两款车型在各方面的表现基本上都可以越级的存在,但对于绝大多数的消费者而言,选择谁才是最合适的呢?

  话虽如此,笔者认为全新一代卡罗拉选择中配豪华版(13.58万元)的性价比是最高的,毕竟在低配上,15寸的轮毂以及面板式的中控屏幕会让你提不起兴趣。

  总结

  根据丰田当前的销售模式,丰田卡罗拉在短时间内是没有任何的购车优惠,而参考到全新一代雷凌的销量情况,即便是没有任何优惠,它都会有着相当不错的市场表现,而单纯从性价比方面来看,目前凌派正处于产品的成熟期,在购车也会有更大的购车优惠,算下来选择一台新一代凌派的顶配车型都比买一台全新卡罗拉的中配版本还要便宜,所以选择新一代凌派的性价比会更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