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34.5万起 新款奥迪A4 Avant疑似预售价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9-08-22 09:57作者:刘航编辑:赵月

  日前,疑似新款奥迪a4 avant车型的预售价曝光,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34.50-37.20万元,新车有望在第四季度以进口方式引入。

  新车信息:

  1.外观和新款奥迪a4三厢版同步,六边形大嘴式格栅尺寸更扁,全新灯组调整为倒梯形设计,新车提供两种不同的外观套件,其中s-line套件采用前后包围设计。

  2.内饰配备10.1英寸mmi触控屏幕,带有声音回馈,系统菜单可根据用户喜好定制,原有的mmi触控面板更换为储物盒,此外还将提供myaudi应用程序和自适应巡航等。

  3.动力方面搭载1.4t和2.0t汽油机,将有高功率版本,提供12v微混动技术,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海外车型可选装quattro四驱系统,引入国内后或将取消这一选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