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务实之选 荣威RX3与长安CS35 PLUS谁更强?

来源:易车时间:2019-08-22 09:47作者:李山山01编辑:王雨

  内饰小结:荣威rx3 延续了家族设计,风格我们不陌生,营造科技感比较强;而长安cs35 plus内饰设计也很大气,中控配有大量银色饰板装饰,有些豪华车的味道,层次感不错。如果从样式来看,我会选择长安cs35 plus,看着更显档次;但从人机交互方面,我会选择荣威rx3,因为它的斑马智行可玩性更高,并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

  配置方面,荣威rx3在外形配置与长安cs35 plus并没有太大不同,但内在配置多了不少。例如胎压显示比起胎压报警来说更加直观,容易提前发现。定速巡航功能,在高速上比较实用。另外还有陡坡缓降功能,在一些比较陡的路段,无需踩刹车车辆就会自动缓慢行进,达到解放双脚目的。而长安cs35 plus多了后排出风口这项配置也很不错,但整体略显不足。

  空间小结:从车身尺寸对比就可以发现,荣威rx3的长度和轴距大幅领先长安cs35 plus,换而言之后排乘坐舒适度会更好。另外行李厢容积也表现不错,增大了空间利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