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新RX/RX L预售 上涨0.9万元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09 08:50作者:张卿编辑:王雨

  在今年6月份举办的深港澳车展上雷克萨斯发布了新款rx与加长版rx l,其中rx l提供6座、7座两种布局。我们从雷克斯萨官方获悉:新rx与rx l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39.9-80.5万元。入门版起售价相比现款车型上涨0.9万元,顶配车型售价相比现款下降0.5万元。动力方面新rx提供2.0t与3.5l混动系统,尾标分别为rx300和rx450;rx l搭载3.5l混动系统,尾标为rx450l。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纺锤式大嘴格栅,四周镀铬饰条配合内部渐变式横条设计。新rx与rx l侧面拥有较多刀锋般线条,车尾造型层次丰富,尾灯采用“l”型led光源 流水转向灯组合。

  新rx内饰方面整体延续现款车型设计,提供8英寸或12.3英寸中控大屏,新增触屏控制和触控式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并支持百度carlife功能。配置方面,新款rx从450h典雅版开始提供7座车型,增加了电动折叠第三排座椅,可灵活应用车内空间,并且第三排区域配备独立温度控制系统,但同时取消了可开启式全景天窗。豪华版车型提供6座和7座版本,主要针对内饰材料进行升级。新款rx450hl(顶配版)仅提供6座版本,增加了可调悬架系统、方向盘加热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

  rx l车型仅对车长进行了加长110mm,达5000mm,轴距与rx车型并没有区别。新车对座椅排布进行重新设计,采用“2 2 2”和“2 3 2”式布局。动力方面rx l搭载的3.5l发动机最大功率193kw,峰值扭矩335n.m,电动机总功率达到173kw,总扭矩为474n.m,每百公里综合油耗在6.9l-7l左右,相比现款5座版,仅增加0.2l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