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全新GLA渲染图曝光 年底正式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08 09:04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gla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车型,作为同级劲敌的奥迪q3已经完成了更新换代的任务,而宝马x1也已在此前开幕的宝马峰会上,推出了中期改款x1车型。目前奔驰全新一代gla渲染图现已曝光,新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亮相,并于明年年初上市开售。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与全新a级搭载相同的1.3t(低/高功率)以及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120kw、14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250n.m、3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