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科尔维特C8官图解析 全面“欧洲化”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8-05 09:10作者:庞晓天编辑:王厅

  科尔维特c8的内饰战斗气息更加浓郁,做工用料相比上一代车型也有了质的飞跃。中控台所有控制面板几乎都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体现了以驾驶者为核心的特性。

  这套黄黑相间的内饰配色战斗气息不如那套红黑内饰浓郁,但豪华氛围还是不错的,副驾驶前方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增强了中控台的层次感。

  科尔维特c8提供了8种不同的内饰配色,安全带的颜色也可以进行定制,非常个性化。

  更具科技感的全液晶仪表也出现在了科尔维特c8上,可根据驾驶模式切换不同的显示风格。

  科尔维特c8采用了全新造型的两辐式平底方向盘,可选nappa皮质包裹或麂皮包裹,手感一流,同时还具备方向盘加热功能。

  科尔维特c8新增了“z模式”,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在中控屏中定制动力输出特性、悬挂和转向设置。

  相比c7一代车型,科尔维特c8在内饰质感的营造上可谓花了很大成本和精力,做到这个精致程度对于一台通用而言已经很不容易了。

  onstar安吉星系统和流媒体后视镜都有配备,配置十分全面。

  科尔维特c8采用了一套新的车机系统,屏幕尺寸为8英寸。可实现导航,wi-fi热点、苹果carplay等功能,这套系统在国内很多市售的雪佛兰车型上都能看到。根据通用官方披露的消息,科尔维特c8还支持整车ota升级。

  科尔维特c8的中控按键非常别致,仿佛是一排按键被布置在了一堵墙上。从配置来看,双温区自动空调、座椅通风、座椅加热都有配备,舒适性有保证。

  科尔维特c8的换挡机构造型相当别致,充满金属机械感,一旁的旋钮负责切换驾驶模式。

  10喇叭bose音响系统和主驾驶座椅记忆都出现在了这辆超跑上,可见科尔维特c8不仅性能强悍,而且对日常的舒适性照顾得也很到位。如果不差钱,还可以进一步选装14喇叭bose performance series音响系统。

  两个座椅之间还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模块,进一步增强便利性。

  科尔维特c8给用户提供了3种不同风格的座椅,左侧的gt1座椅对舒适性的照顾最好;中间的gt2座椅进一步强化了支撑性,同时座椅造型也更有战斗范儿;右侧的竞技风格座椅采用了麂皮材质,包裹性进一步增加以更好地适应激烈的赛道驾驶,即便是竞技座椅,座椅加热和通风系统仍然没有缺席!

  科尔维特c8前后共有两个行李厢,前部行李厢能放一个稍大一点的手提包,后部行李厢能放下一个高尔夫球包,目测放一个中等尺寸的登机箱也不成问题。

  内饰部分总结:科尔维特c8的内饰相比上一代c7车型有了质的飞跃,不仅战斗氛围更浓郁,而且做工用料和质感也更好。同时非常丰富的舒适性配置也令科尔维特c8兼备性能与舒适,不论是豁赛道还是长途巡航都不成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