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一代宾利飞驰国内亮相 运动奢华两不误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02 14:08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8月2日,宾利在上海发布了全新一代飞驰系列,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之后,宾利将新车带到了中国,新车将在2019年第四季度在全球范围内上市,并于2020年初开始交付。

  外观方面,新一代飞驰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分体式头灯的造型与现款欧陆GT相似,圆形大灯组整体灵感来自水晶切割设计风格,并采用矩阵式LED光源,以此向1957年诞生的宾利S1欧陆飞驰车型设计致敬。车前下部的矩阵式格栅也可选配黑色或亮面镀铬设计。

  车身侧面,双腰线设计打造出富有肌肉感的车身线条,尾部的最大亮点来自于“B”字造型的尾灯组,夜晚点亮后拥有非常不错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基本保持了老款车型的长度,长宽高分别为5316/1978/1484mm,但轴距增加130mm,达到3194mm,并配备有全新风格的21寸轮圈,同时Mulliner还提供两款专属22英寸定制轮圈。

  内饰方面,新一代飞驰内饰应用最新的飞翼式家族设计风格,采用了当下最流行双色皮革设计,精细的金属装饰和双色实木面板进一步体现了其奢华感。重点是新车配备了宾利独创的的三面翻转式的中控触摸屏,既能够表达科技,提供大尺寸液晶屏,也能够体现古典和豪华。

  动力方面,新一代飞驰将搭载6.0 l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全新TSI发动机被宾利誉为百年历史上最先进的发动机,相较于同级别中的V12发动机,该W12发动机实现了更为优化的车身重量分配。其最大功率为635Ps,最大扭矩为900N·m。该传动器是匹配的8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并继续是四轮驱动。性能上,新车0-100km/h仅需3.8秒,最高时速333km/h,在七挡与八挡时达到超速转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