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东风风光580Pro上市 推荐这款11万的配置

来源:易车时间:2019-08-01 09:37作者:应汶佚编辑:王雨

  7月31日,东风风光家族最新的中型suv——风光580pro正式上市,售价9.29-12.09万元。新车此次共推出了4个配置的车型,每个车型之间的价格差距并不太大,不过配置却存在着一定的差距。那么这4款车型各自的配置表现如何,哪一款的配置又是最具性价比的呢?

  我们开门见山的说,指导价11.09万元的280tgdi cvt 智领版配置的性价比最高,至于原因,还请大家往下看。

  风光580pro定位于中型suv,提供5/6/7三种座椅布局,内外设计采用全新的设计,除了最低配车型之外,其他车型都配备了15.6寸的中控大屏,看上去更加时尚。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5t发动机,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匹配cvt/6mt变速器。

  新车的中网造型搭配上led大灯还是颇具辨识度的,不过led大灯只有顶配车型才有配备,其余车型都采用的是卤素光源。

  接下来我们说一下风光580pro的车内乘坐空间,新车提供5/6/7三种座椅布局,并且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滑动/靠背调节,乘坐空间相当灵活。下面我们就用一段小视频的形式来展示一下这台车的空间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