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路虎全新卫士三门版谍照 6款动力可选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01 09:05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悉知路虎品牌的车迷应该都知道,“卫士”(defender)在1990年由新款路虎发现车型(discovery)演变而来,初期应用在军事领域,这也就奠定了后期该车型硬汉、霸气的形象。目前主流的硬派越野车层出不穷,例如奔驰g级、jeep牧马人等均受到了不少越野迷的关注,但卫士的经典依旧使车迷们津津乐道。近日路虎全新一代卫士三门版现身海外地区,该车将在9月法兰克福车展中全球首发。

  路虎全新一代卫士基于全新的mla模块化纵向平台打造,车型除三门版还,还将推出五门版车型的长短轴距版本。新车外观设计继续经典的方正风格,内饰设计较为简洁,电子挡把与空调控制面板集成在液晶显示屏下方。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六款动力可选,包括柴油版2.0t(分高低功率)、3.0t发动机;汽油版2.0t、3.0t发动机;2.0t插电混动系统,未来还将推mhev、phev动力版本,并有望引入国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