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款Jeep大切诺基到港 满足国六排放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7-31 08:56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2019款jeep大切诺基到港图片。相比于现款车型,2019款jeep大切诺基主要变化在于标配quadra-lift一体式空气悬挂系统,所搭载的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还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标配quadra-lift一体式空气悬挂系统;

  所搭载的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2019款jeep大切诺基与现款车型在造型方面基本保持一致,新车主要变化在于细节方面的调整,包括排气改为了单边单出式,车尾装饰条被取消,轮胎规格改为了265/60 r18。除此之外,原有中高配车型配备的quadra-lift一体式空气悬挂系统在2019款jeep大切诺基车型上实现了全系标配。

  动力系统部分,2019款jeep大切诺基搭载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quadra-trac全时四驱系统,而selec-terrain路况模式选择系统提供了7种驾驶模式(经济/自动/运动/雪地/沙地/泥地/岩石)。

  编辑点评:相比于现款车型,2019款jeep大切诺基除了搭载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的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外,配置也进行了相应的增减,以提升自身产品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