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拍领克01两驱纯版 低配车型也不寒酸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07-24 09:23作者:韩博浩编辑:王厅

  领克01空间:实用但不铺张

  领克01纯版采用了布皮混搭材质的一体式座椅,造型非常运动,座椅的厚度表现不错,而且两侧的支撑和包裹很到位。但在功能上比较基础,调节方式为手动,幸好支持座椅高低调节。

  身高180cm的体验者进入领克01纯版的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位置并调整好坐姿,此时头部空间剩余一拳三指。

  领克01纯版的后排座椅材质与前排座椅相同,但更加偏重舒适性,整体更厚也更软,能带给人不错的陷入感。而且后排还配备了三个头枕,中间乘客的安全也被照顾到了。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同一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腿部空间剩余两拳,头部空间也还有一拳三指的余量。

  领克01纯版的后排中央地板隆起较高,如果后排同时乘坐三人,对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会有一定影响。

  领克01纯版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509L,内部地台非常平整,后排座椅还支持按比例放倒,可以将行李厢容积扩充至1397L,非常实用。

  空间方面,虽然领克01纯版的车身尺寸不大,但车内的实际可使用空间却一点儿也不小。不管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都达到了同级主流水平,再加上宽敞、平整的行李厢,领克01纯版应对家庭出行需求毫无问题。

  实拍的领克01纯版车型搭载了一台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0kW(190Ps)/4700rpm,最大扭矩为300Nm/1400-4000rpm,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7.7s。

  同领克的其他车型一样,领克01纯版的发动机舱盖上也有着厚实的隔音棉以及两侧的双液压挺杆,这在同价位的其他车型上比较少见。

  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挡杆的造型十分精致小巧。

  编辑点评: 领克01纯版在运动感和高档感的营造上肯定不及高配车型,但其所展现出的产品力也配得上售价。不管是个性的外观,还是实用的基础配置,都是现在年轻人所看重的。如果你喜欢领克01的设计,但预算又不太充裕的话,不妨考虑一下领克01 两驱纯版车型,就代步需求来看,它已经很够用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