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造型惊艳/EM-P超级增程方案 领克08实拍

来源:58汽车时间:2023-07-14 09:17编辑:王雨

  领克08,是领克品牌新能源战略车型,基于全新一代CMA Evo架构打造、搭载EM-P超级增程电动方案、全球首款应用LYNK Flyme Auto系统,提供多终端、全场景、沉浸式的智能体验以及行业首次量产92英寸无界AR-HUD。一经亮相,这款颇具颠覆性的新能源中型SUV车型就吸引了相当大的关注。近日我们在领克体验中心实拍到了正在展示的领克08工程样车,走,一起去开箱!

  所谓设计,大部分车企旗下的车型都是“家族设计基因”、“家族设计语言”这些老生常谈的词语。但有别于领克品牌当下在售车型的外观设计语言,领克08采用了全新的造型,领克08在第一眼就能让人感到明显的变化,用柔顺的棱角配合饱满的整体线条,设计功力确实够深。

  前脸的可伸展科技带,融合矩阵式大灯与贯穿式灯带,直接拉满前脸未来感。LED大灯以日出为灵感,打破黑夜,逐日而来,采用单边32颗矩阵式光源,可动态调节远光矩阵。车头两侧各有一条纵向延展的LOGO呼吸灯带,随车辆充电展示呼吸光效,当用户靠近车辆时闪动迎宾,同时集成了转向灯和摄像头。

  Flush Door工艺让车侧车窗处于同一纯平面,门把手也做了隐藏式设计,使整个车侧形成一个镜面整体。领克08长4820mm宽1915mm高1685mm,轴距2848mm,当然,双色车身以及恰到好处的黑色饰板也让这款车的层次感直接拉满。

  如果说无框车门让您觉得这辆车很惊艳,那一体式无边框后视镜将惊艳感再次拉升,极简设计,最大限度拓展镜面面积,并配备加热、调节和自动折叠等功能。

  21英寸长续航破风轮圈,可依据空气动力学优化设计的轮辐结构能降低车辆在高速行驶时产生的空气阻力。这轮圈尺寸放在4米8多的领克08上很协调。

  溜背式的车尾以及前后贯穿式灯组都是这款车令人兴奋的设计,在利落的一体贯穿式尾灯设计基础上,嵌入充满科技感的红色晶体,带给你更强的能量感。

  得益于整车一体化以及多处低风阻设计,为领克08带来了0.295cd超低风阻系数,从而进一步增加续航里程。

  领克08将快充和慢充的充电口都放在了车尾左侧翼子板上,这样放在一起的设计便于充电。电池支持最高85kW直流高低温快充,28分钟内完成30%-80%的快速补能。

  相对应的,右侧翼子板则为汽油加注口,领克08为增程车型,EM-P超级增程电动方案可以带来纯电续航245km、综合续航1400km的表现,只需加92#汽油即可,能省下不少用车成本。

  CTP技术的加入让领克08最小离地间隙达到186mm,具备更好通过性,也让用户不必太担心拖底情况的发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