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拍领克01两驱纯版 低配车型也不寒酸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07-24 09:23作者:韩博浩编辑:王厅

  领克01内饰:简洁而实用

  看完了领克01纯版个性的外观,不知道你喜欢不喜欢呢?对我来说,这套设计语言乍一看稍显突兀,但看多了发现其实整体也挺有设计感的,属于耐看的类型。接下来,我们就走进车内,看一看领克01纯版的内饰设计。

  领克01纯版的车内看起来相当朴素,颜色和材质都没有高配车型那么花哨。不过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幕极大地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配合上造型独特的空调出风口和微微偏向驾驶座方向的中控台,领克01纯版的内饰虽然简洁但显得相当年轻。

  三辐式方向盘采用了平底式设计,但跟高配车型相比缺少了下方的镀铬饰板,也没有采用皮质材料进行包裹,视觉观感要差上许多。

  方向盘只有右侧配有多功能按键,可以控制多媒体和行车电脑。

  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可在三种风格之间切换,显示效果非常炫酷,能作为基础配置出现在低配车型上十分感人。仪表盘内可显示的内容非常丰富,各项数据、信息看起来也都很清晰直观。

  领克01纯版的回字形空调出风口设计非常新颖,内、外还都有镀铬装饰,看上去的质感很棒。

  领克01纯版还搭载了一块10.2英寸的中控大屏,这块中控屏幕可实现与液晶仪表盘、手机APP之间的三屏实时交互。在实际的使用中,这块屏幕的显示效果极佳,响应也非常灵敏,有着不输于平板电脑的体验。而且还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让所有用户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操作方式。

  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在这款次低配车型上都没有缺席,可见领克全系的基础配置非常丰富。

  领克01纯版配备了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功能,这项配置对城市中用车便利性的提升很明显。

  领克01纯版开启发动机舱盖的方式非常人性化,只需扳动车内的扳手两次就能轻松开启,再也不用冒着被烫伤的风险去摸索发动机舱内的开关了。

  虽然内饰的用料不能塑造出档次感,但领克01纯版的内饰还是很有设计感的,整体布局清晰、易用,两块大尺寸液晶屏幕也非常“提气”,无钥匙启动和电子手刹等配置更是让用车变得更加轻松方便,领克品牌对年轻人喜好的把握相当准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