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644公里 凯迪拉克将推第五代凯雷德E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24 08:30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凯迪拉克第五代凯雷德的宣传图。新车将提供三种动力总成,其中还包含一款纯电动版本,最大续航里程有望突破644公里。

  外观方面,普版燃油版与电动版车型设计上有很大差别,燃油版车型继承了凯迪拉克家族一贯的设计风格,而电动版车型则更加具有未来感。细节上,电动版车型在大灯设计上非常具有新意,采用一整条LED灯带与头灯组相连接,视觉上看起来非常醒目。其它部位造型与普通燃油版基本大同小异,手法上依旧为凯迪拉克一贯的设计风格。

  从图片显示来看,第五代凯雷德定位于大型SUV,所以对于这样一台车来说,有足够的空间可以用来安装电动组,据外媒表示,新车续航或将突破644公里。如果数据准确,这款车也将成为全球续航里程最长的SUV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