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长安新款CS55纯电动版谍照 或明年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23 13:18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长安CS55电动版车型的谍照。据悉,作为长安品牌首款紧凑型纯电动SUV,长安CS55纯电动版最快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从谍照上来看,新款CS55纯电动版车型的车头与车尾处包裹着厚重的伪装,但依稀可以捕捉部分亮点。新车的进气格栅采用了横条式,而前大灯似乎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使新车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

  侧面来看,新款CS55纯电动版与现款的CS55相比起来,在细节方面会有所不同。新车还有可能会增加一些专属套件,来凸显其新能源的特殊身份。

  关于新款CS55纯电动版的内饰和动力方面,还暂未公布。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