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途达国六版申报信息曝光 动力小幅提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18 08:45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近日,工信部322批新车目录中出现了国六版本日产途达的申报信息。新车重新优化了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被提升至193马力。其他方面,新车与现款途达基本保持一致。

  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尺寸上与现款保持一致,造型设计也延续了高大硬派的风格。V-Motion的前脸孔武有力。大灯的造型比较犀利,高配车型配备LED大灯。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代号为QR25的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最大功率提升至193马力,相比现款的184马力增加了9马力,最重要的是支持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分别为8.9升和9.2升,而搭载四驱系统的车型油耗为9.6升每百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