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盘点一下10万左右销量较好的家用MPV车型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9-07-11 12:28编辑:赵月

  虽然从数据上看,轿车和SUV的销量要比MPV高出不少,但是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MPV也越来越被消费者所喜欢,它不但满足一家人出行所需要的空间,而且也具有一定的舒适性。除此之外,放开埃尔法、奔驰V级等这些高端的MPV车型不谈,在10万左右这个价位区间的MPV,它的受众面还是最广的,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在10万左右,销量比较好的一些家用MPV车型。

  编辑点评:2019年1月2日,广汽传祺GM6正式上市,比起它的“大哥”传祺GM8,GM6的定位更偏向于家用,并且在价格上也要比GM8便宜不少。除此之外,凭借着同级别里出色的后排乘坐空间、时尚的内饰设计等等,还是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如果你有购买MPV的打算,并且预算在10万出头,那么传祺GM6是个不错的选择。

  编辑点评:随着家庭用车需求的变化,以大空间为主的车型越来越受欢迎,在此背景下,大通G50应运而生。值得一提的是它可基于C2B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可以根据个人的需求来定制该车,减少了不必要的开支。除此之外,8.68万元的最低起售价也让它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因此在5月份也获得了2281辆的销量。

  编辑点评:别克GL6在2017年推出了6座版本,而在一年之后别克又带来5座版本,可尽管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但是它一直都处于一个不温不火的状态。再加上它的定价偏高、空间和乘坐舒适性相比于同级别来说也没有明显的优势,所以在销量上也一直远不及别克GL8。

  编辑点评:准确来说,沃兰多其实是一款跨界紧凑型车,定位介于轿车以及MPV之间,采用5+2的座椅布局。该车有Redline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外观结合了轿车、SUV、MPV的特性,不会给人MPV的那种厚重感,整体颜值还是比较高的。不过全系只有1.3T三缸发动机,在竞争力上还是差了一些。

  编辑点评:嘉际在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5月份它的销量就已经达到了4164辆。作为吉利旗下首款MPV,该车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星河回字形格栅配合LED大灯,营造出非常动感的视觉效果,并采用了三种不同的座椅布局,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除此之外,动力部分也有1.5T、1.5T+48V轻混以及1.8T三个版本,所以上市不久就能获得不错的销量也是有原因的。

  编辑点评:虽然在国内10万左右的MPV市场中,宝骏730已经占了很大的份额,但是为了更进一步细化10万以内的MPV车型,所以在上年的5月份又推出了定位更低的宝骏360。相比于宝骏730,宝骏360显得更加时尚,6座的布局也满足了大多数家庭出行的需求,再加上顶配的价格只需7万多,也难怪它会如此受欢迎。

  编辑点评:宋MAX在今年5月份的销量为7501,虽然同比上一年同期的14256辆,下降了47.4%,但在此次的排名当中,依然拿到了第二名的好成绩。自从前奥迪设计师加入比亚迪之后,Dragon Face的设计语言使它拥有非常高的颜值,大尺寸的中控屏幕集成了大量的配置功能,并且全系搭载的1.5T发动机在动力上也具有一定的优势。

  编辑点评:毫无疑问,宝骏730是10万级别MPV市场的销量担当,在今年5月份的销量达到了7643辆,相比于4月份的6592辆,增长了13.8%。7座的座椅布局不仅满足了乘坐家庭出行的需求,而且在装载能力上也具有不错的表现。除此之外,在前不久也换装了旗下最新的1.5T+CVT的动力组合,进一步提升了产品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