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又一代步神器上市 车内按键用汉字/仅售4万

来源:谈车工坊时间:2019-07-11 11:29编辑:赵月

  柳州的特产除了螺蛳粉,还有五菱跟宝骏。特别是宝骏新能源电动车系列E100, 基本已经成为一张柳州的名片,真的是随处可见。车型小巧可爱却不失犀利,穿梭街道灵活便利,停车不费事,堪称代步神器。但是这台车,在此之前仅限在广西、山东青岛销售,即便其实它很早前就已经上市,这令喜爱它的人感到无限遗憾。而近日,这台小车终可以正式在全国范围内正式上市,一起来看看。

  E100的外观十分小巧,但是不失个性,车头没有传统的进气格栅,而是采用新能源常用的镂空式设计,上方一条横线贯穿两侧大灯,造型十分灵动,雾灯位于边缘两侧,车头下保险杠上带有彩色的梯形设计,整体厚重,彰显力量的一面。

  车侧十分简洁,前低后高的姿态使得车身较为动感,而且A柱还进行了熏黑式处理,加之彩色的车顶以及轮毂,活泼感十足。车尾是垂直而下,尾灯造型与后包围基本与车头有所呼应,整体颜值不算差。

  E100的内饰设计也十分简洁,但是别出新裁,它的中控台做成了一个平铺样式,应该是考虑到车内原本的空间就不大,这样还可以稍微放置一些小物件。车内几乎没有什么过多的物理按键,一切十分简洁。仪表盘是全液晶显示,且为全系标配。方向盘为平底两幅式设计,值得一提的是上面的按键功能还用中文汉字进行了标识,或许也是考虑到了这款车型的用户会有很大一部分年纪稍大一点的群体,很贴心。

  E100的长宽高分别为2488/1506/1670mm,轴距为1600mm,采用双门双座设计,适用于短途上下班代步,出门购物,接送小孩等等。对于安全性,也不必担心,它的车身钢材使用了42.9%的超高强度钢及高强度钢,曾在EV-TEST电动汽车测评中获得过五星评价,坚实可靠。

  动力上,E100搭载一台39马力的电机,峰值扭矩110牛·米,设定最高车速100KM/H,甚至还带有运动模式,不过对于这款车,基本不会有人拿它去拼速度。电池容量为24KMW,续航250KM,家用电9小时充满。

  E100售价4.98-5.98万元,如果在7月购车,则仅需要3.98-4.88万元,便宜了至少一万。这款车的定位就是只适合代步,如果有这方面的需求,其实还是非常不错的,毕竟它够经济够实惠,颜值、内饰、安全性也都没有减分,能遮风挡雨,还有空调,比摩托车不强多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