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几款合资SUV 价格便宜/空间大

来源:车动力时间:2019-07-09 09:00编辑:赵月

  虽然从去年开始SUV市场呈现整体下滑的趋势,但从总体销量来看SUV依然占了整个汽车消费市场的绝大部分比例。并且合资SUV在调整了价格之后,慢慢的对自主SUV的性价比形成了降维打击。

  那么除了最常见的途观L、奇骏等销量大户之外,其实略微把眼界拓宽一点,就能发现其实还有一些在销量榜单前十之外,但价格更低,品质也不错的合资SUV。

  斯柯达 柯珞克

  指导价:13.99-17.74万

  值得入手原因:黄金动力组合、德系做工

  柯珞克的价格虽然在紧凑级SUV里非常便宜,但其的配置和空间表现却在主流紧凑级SUV中属于一流水平出。作为纯正德系SUV的柯珞克最大的优点之一就是性价比高。在配置上,柯珞克配备了发动机启停,制动能量回收,TPMS轮胎气压监测功能以及智能疲劳驾驶提醒等等。并且在13.99万的入门车型上就标配了定速巡航,虽然“丐版”车型的其他配置略低,但就定速巡航这一项来说,不少车型目前并不能实现全系标配。

  此外,除了1.2T车型以外,其他配置都是标配9英寸的中控,使用斑马智行互联系统,这套“阿里巴巴”系统实用性还是挺不错的。

  当然,斯柯达在车内空间布局上的功力在柯珞克身上也得到很好的展现。虽然只有2688mm的轴距,但在进入柯珞克车内时总会给人造成轴距超过2米7的错觉,后排乘坐和后备箱空间完全适应甚至超过家用水平。

  柯珞克目前在售的有两种动力,1.2T和1.4T,更推荐号称黄金动力组合的1.4T版本。特别是 2019款 TSI280 智行豪华版,厂商指导价16.74万,目前终端价格在14万左右。动力是1.4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配置包括电子驻车、前/后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倒车视频影像、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导航、后排空调出风口,配置算是比较全了。唯一不足就是卤素大灯,不过对大灯要求较高的话,还是提供了LED大灯的选配选项。

  福特 领界

  指导价:10.98-16.88万

  值得入手原因:合资紧凑级SUV最低价、空间大

  领界定位于一款紧凑级SUV,定位介于翼搏和翼虎之间,于年初上市并且取得了比较稳定的销量成绩。

  从外观上来看,前脸采用大嘴式网状进气格栅,两侧狭长型前大灯组较为犀利且采用LED光源。而中间的进气格栅还与两侧的大灯相连,似有拉宽车头之意。并且,在两侧尾灯组采用LED光源,底部双边共两出矩形尾排的布局,也是非常符合当下审美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