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满足国六B标准 华晨中华两款新车7月上市

来源:轱辘车视界时间:2019-07-05 12:53编辑:赵月

  我们了解到,华晨中华V3国六版和中华V7-1.8T国六版车型将在7月中旬正式上市。两款新车在整体变化不大,换装了1.8T发动机才是亮点所在。

  据悉,新款中华V3的整体造外观依旧沿用了家族式设计,前脸的展翼式镀铬中网通过粗犷的线条,呈现出较强的力量感。

  而在动力方面,新款中华V3将搭载代号为BM16LE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7kW,峰值扭矩为150Nm,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而中华V7 1.8T国六版的造型与将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其内饰在细节处加入了银色饰条和黑色材质进行装饰。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0.4英寸中控屏和HUD抬头显示功能,科技感满满。

  在动力方面,中华V7 1.8T国六版车型将搭载1.8T CE18王子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64kW,最大扭矩30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8.5秒,综合油耗为7.2L/100km,同样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提升还是很明显的。

  总结:虽然此次在外观方面,华晨中华V3国六版与中华V7 1.8T国六版车型并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大的惊喜,不过1.8T发动机足以呈现其诚意,还是很让人期待的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