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吉利全新轿车谍照曝光 采用流线型车身设计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05 08:46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吉利全新轿车的谍照,该车包裹着重度伪装并且正处于运输的状态,不过从整体造型来看,新车尺寸不小且商务气息较强。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前脸采用了吉利家族风格的回纹式进气格栅,格栅向内凹陷,立体感很强。此外,底部包围采用了运动化的造型,但是细节暂时无法看清楚。

  侧面采用了流线型的设计,整体轮廓看上去相比博瑞GE更加商务一些,贯穿式的腰线设计看上去十分凌厉,轮毂则采用的是多辐条样式。

  新车尾部的伪装更加严密,外露的只有两个椭圆造型的排气管,采用双边单出设计。同时,由于后备箱线条高高翘起,且后备箱也有小幅度内凹,使车尾看上去更具质感。

  通过谍照分析,结合此前吉利发布的产品规划,我们推测这款全新轿车的原型车应该是今年上海车展亮相的Preface概念车,该车基于吉利全新的CMA平台打造,是一款定位高于缤瑞的中型车。根据此前消息,Preface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将于2020年上市,相信这款全新轿车的真容也将于不久后正式浮出水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