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AMG GLB谍照首曝 奔驰又一款小钢炮即将来袭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07-04 10:38作者:易小鲨韩旭编辑:王雨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奔驰AMG GLB的谍照。GLB是奔驰今年6月份公布的全新紧凑型SUV,定位于GLA和GLC之间。AMG版本随之而来,从技术上来讲无法确定是AMG GLB45还是较小功率的AMG GLB35,无论是哪个,它都是奔驰最新款的小钢炮。

  谍照上这辆SUV只有两个排气口,可以暂时推测这是一辆AMG GLB35。AMG GLB45应该会使用双边四出的排气结构。

  这两款肌肉SUV在外观上都会有类似的外观,前后细节都有调整,当然还有商标格栅,升级的制动器和悬架也是AMG改造的一部分。

  但真正的区别在于发动机,GLB35将与AMG A35搭载相同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到302匹(225千瓦)。而GLB 45也将使用2.0升发动机,但它的调谐幅度要高得多,最大马力383匹(286千瓦),甚至有可能使用与AMG A45 S相同的发动机,最大高达马力416匹(310千瓦)。

  我们目前还没有得到梅赛德斯的官方消息,外媒推测GLB 35可能在九月甚至更早两项。GLB 45应该在今年年底或者2020年初面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