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位中大型SUV 凯迪拉克XT6将于7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01 08:58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凯迪拉克XT6是一款全新的中大型SUV,定位介于XT5与凯雷德之间,根据官方相关规划,新车有望于7月内正式上市。上市后,XT6将成为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品牌最高端的旗舰SUV车型。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XT6延续了家族经典的“水晶切割”设计元素,车身线条十分凌厉。“泪眼大灯”与下方竖置的LED日行灯相搭配,点亮后视觉效果非常出色。车尾造型沉稳大气,“7”字形尾灯以及底部双边双出的矩形排气营造出了极强的运动氛围。

  尺寸方面,凯迪拉克XT6长宽高分别为5056/1964/1780mm,轴距为2863mm。据悉,凯迪拉克XT6也将采用双外观策略,未来将提供风尚版和运动版两种不同造型风格,以便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内饰设计也同样采用了凯迪拉克经典的家族样式,用料多以皮革材质和木纹饰板为主,整体风格沉稳大气。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6将搭载可实现闭缸技术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4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