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落地12万的家用车 这几款买的都说好

来源:懂车时间:2019-06-27 10:23编辑:王立银

  相信很多人都遇到过这样一个疑惑,落地12-13万的家用车,到底选哪款比较好呢?如果这个问题让懂哥回答,懂哥也只能说不上不下,但是也有不错的家用代步好车。今天就推荐5款落地12-13万的家用车,其实合资包含两款合资a级车以及三款自主suv。

  日产-轩逸

  厂商指导价:9.98-16.15万

  市场优惠价:8.90-11.93万

  如今全新一代轩逸即将上市,而老轩逸则延续了比较大的优惠势头,2019款1.6l cvt版本自动挡优惠完只需10万左右,价格刚刚好,而且1.6l排量的实际表现比同级许多1.5l车型要好得多,毕竟这是当年的“黄金排量”。轩逸这款车注重人性化设计和舒适性,油耗表现也不错,家用是相当适合的。而轩逸车系中经典版(上一代轩逸)的价格没有什么优势,车型也比较老,不推荐。

  现代-领动

  厂商指导价:9.98-15.18万

  市场优惠价:7.58-12.78万

  现代-领动这款车有着相当漂亮的溜背造型,颜值出众,内饰设计也简洁耐看,配置丰富空间良好,1.6l引擎与6at变速箱搭配默契,悬架头段略硬但舒适性尚可,家用相当不错。它最大的优势在于性价比,1.6l自动挡版本优惠完最低不到9万,代步相当不错。1.4t版本虽然优惠完价格也不高,但鉴于动力表现一般,匹配的双离合变速箱也不如1.6l的6at省心,因此反而不如1.6l自动挡值得购买。

  吉利-缤越

  厂商指导价:7.88-12.98万

  市场优惠价:7.88-12.98万

  这个价位的车大多只适合代步,但吉利-缤越却能给到一些性能。吉利-缤越定位小型suv,造型动感内饰有档次,配置和空间也能让人满意,而其177马力1.5t三缸引擎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7.7秒(三缸抖动、噪音控制相当不错),再加上紧致的车身,灵活的操控,开起来十分得心应手,在自主品牌里非常少见,当然这也得益于吉利收购沃尔沃吸收的技术资本,可以说,吉利-缤越是一款非常精致的小车,品质越级。

  荣威rx5

  厂商指导价:9.68-18.58万

  市场优惠价:7.98-16.08万

  荣威rx5是一款经典的自主suv了, 其定位紧凑型suv,外形简洁耐看,内饰豪华高档,而其最核心的在于1.5t、2.0t引擎,功率/扭矩出色,动力性能让人满意,搭配手动/双离合变速箱还有着不错的燃油经济性,是一款非常均衡的家用代步suv。如今这款suv的优惠力度也不断加大,1.5t自动挡优惠完11万左右,当然如果你喜欢手动,1.5t手动优惠完仅8万起,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

  奇瑞-瑞虎8

  厂商指导价:8.88-15.59万

  市场优惠价:8.30-15.59万

  奇瑞-瑞虎8是一款中型suv,改款之后外形、内饰设计更显漂亮和档次了。2019款1.5t引擎提升了功率和扭矩,动力表现更好了,而且车系还增加了1.6t版本。以性价比来看,2019款1.5t自动挡无疑是最佳选择,价格在10.79万起,而如果喜欢手动,2019款1.5t手动8.88万起。需要7座的话,还可以选择2018款1.5t车款。悬架调校偏家用舒适,但质感其实还可以更好一点。总的来说,这款中型suv来看性价比不错,家用代步合适。

  你会选择哪款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