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预算 这些SUV都是精品 用着特别方便

来源:车买买网时间:2019-06-27 10:13编辑:王厅

  当购车预算有限的时候,相信大多数人都会犹豫到底是买自主车型还是买合资车型,并且希望空间能越大越好。但其实在这个价位,我们更需要买“精”,而不是买“大”。所以在十万出头这个价格里,不妨把目光转过来看下合资品牌的小型SUV,虽然它们都是“小型”, 但空间实用性是值得肯定的,并不需要人去妥协。

    广汽本田-缤智

  指导价:12.78-18.98万元

  于上周(6月18日)进行了中期改款的缤智在外观与动力上有了一定的微调。相比旧款,现款缤智在外观上进行了微调,与海外版外观相同,并且以1.5T发动机的220TURBO车型代替了旧款的1.8L车型,整体实力很不错。

  缤智一直都是小型SUV中的标杆级产品,在各方面都较为均衡,再加上本田不错的实力和口碑,自然也不用担心销量带来的问题。中期改款后车身长度和轴距相对竞品具有一定的优势,这样不仅使外型显得更加大气,也让车内乘坐空间更加宽敞。

   广汽丰田-C-HR

    指导价:14.18-17.88万元

  在众多合资品牌当中,丰田在小型SUV上的部署是最慢的,不过慢也有慢的好处,就是技术比较成熟。 采用TNGA架构的C-HR和以往的丰田产品有了比较大的差别,整个质感更加偏向于欧系车,也就是更“高级”。

  虽然SUV市场已是红海一片,但仍丝毫不能磨灭“新人”入场的热情。凭借全新平台、酷炫外观和更丰富的安全配置,吸引一众年轻消费者绝不是什么难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