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能让娜扎代言的艾瑞泽Pro 到底是款什么车?

来源:路咖汽车时间:2019-06-27 09:21编辑:王雨

  作为一个颜控,对人也好,对物也好,任何漂亮的东西都能吸引我的目光。

  这不,就在前两天,我在网上看到了这么一则消息:在艾瑞泽双子星Pro版焕新上市之际,奇瑞汽车正式宣布青年演员娜扎出任艾瑞泽系列代言人。

  古力娜扎竟然成了奇瑞艾瑞泽系列的代言人?那么问题来了,艾瑞泽系列的双子星Pro版到底是什么?到底能不能和娜扎的美相吻合?

  什么是Pro版?

  习惯了手机的命名,Pro这样的命名也在车企中流传开来,无外乎就是升级版的意思。

  受合资紧凑型轿车影响,在自主品牌里,能在轿车领域取得不错成绩的车企并不多,奇瑞品牌算是能排上号的一个。

  在奇瑞家族,目前在售的轿车车型主要有两款产品,分别为艾瑞泽EX和艾瑞泽GX,这两辆车共同组成了奇瑞轿车阵营的双子星战略,也就是说,这次这两台轿车都进行了升级,而艾瑞泽EX,其实就是我们众所周知的艾瑞泽5。

  相较现款车型来说,这两款车在外观内饰上和现款车型相比都没什么太大的变化,重点在于配置上的升级,不过话说回来,艾瑞泽5和艾瑞泽GX在外观内饰上的表现一直都非常不错。

  在配置上,艾瑞泽5 Pro全系标配了胎压监测系统,并且增加了前排侧气囊及贯穿式侧气帘,在行车辅助装置上,艾瑞泽5 Pro增加了行车记录、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以及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等配置,除此之外,在智能化的今天,艾瑞泽5 Pro采用了感应式智能手环钥匙的方式,更加具有科技感。

  艾瑞泽GX Pro方面,和艾瑞泽5 Pro一样,新车全系标配了胎压监测系统,在高配车型上,这台车增加了电动座椅、前排座椅电加热、自动空调等诸多配置,除此之外,奇瑞对艾瑞泽GX Pro的漆面工艺也进行了升级。

  动力方面,艾瑞泽5 Pro和之前版本的动力参数一致,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43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可模拟7挡的CVT变速箱。而艾瑞泽GX Pro则在动力上进行了升级,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相比老款车型,功率增加了9马力,扭矩增加了20牛·米,与它匹配的是一台可模拟9挡的CVT变速箱。

  能否在紧凑型市场掰掰手腕?

  前面我们说了,艾瑞泽系列的颜值还算不错,那,随着这次得升级,新款车型能否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占据一席之地呢?

  年轻化已经是现在车市的主旋律,在消费群体向年轻消费者转移的今天,高颜值已经成了一个必要条件,除此之外,智能化、个性化,同样是年轻人在购车时关注的要素。

  颜值方面,艾瑞泽系列的两款车本就做的不错,而本次的在配置上进行的一系列升级,尤其是安全配置和科技配置方面的升级,更能够让消费者在关注颜值的同时关注到其他点。

  另外,艾瑞泽GX动力的升级同样也不容忽视,在原本1.5T发动机表现就还算可以的基础上再次进行了优化升级,也能看出奇瑞在这两款Pro车型上的诚意。

  写在最后

  在颜值当到的今天,本就能凭借颜值取胜的艾瑞泽,再次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产品力。而古力娜扎的代言,则进一步证明了奇瑞在年轻化上的发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