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陆地小坦克 到店实拍乔治·巴顿 战剑

来源:易车时间:2019-06-27 08:50作者:小倨试车编辑:王雨

  如果你觉得开着jeep牧马人出门不够威风,那今天的主角一定符合你的高调个性,它就是乔治巴顿战剑。新车基于jeep牧马人打造,底盘悬架有提升,外观内饰均经过全新改装,下面就请跟随我们的镜头去看看这台“陆地小坦克”。

  当你在路上看到涂装酷炫、底盘较高的suv经过时,不要惊讶,你真的遇到售价过百万的乔治巴顿了。乔治·巴顿越野车是一款美国产的超级越野车,此车是以二战时期美国将领乔治巴顿命名的,诞生于美国加州的ussv(美国特种车辆有限公司,一家改装公司)。今天的主角战剑就是其中一款产品。

   外观:身材健硕高大 金属质感强

  战剑采用2门4座设计,其车身尺寸为4750*2052*1803mm,轴距为2946mm,车重达到了2329kg。从数据上看,战剑的车身数据几乎和2017款牧马人差不多,但是前者宽度增加了不少,所以战剑更像是一台加宽版的牧马人。

  车头的灯光设计简洁干练,除了翼子板上的三角形转向灯外,其余的示宽灯、远近光、日行灯全部集中在两只圆形灯罩里,并采用led灯作为光源。

  小结:战剑的外观就像是一辆“小坦克”,身材十分强壮健硕,灰色金属车漆衬底,加上蓝色五角星图案,走在街上肯定引人瞩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