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美国媒体评出驾驶视野最好的10款车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6-24 13:59编辑:赵月

  人们常常用“坐得高看得远”来形容良好的驾驶视野,可视范围越大,盲区就越小,安全性就越高。近期,美国《消费者报告》评选出了驾驶视野最佳的10款车型,或许对于新手买车来说有一定的帮助。

  注:美国车型定位与国内有些许差异!

  本田飞度

  微型车

  国内售价:7.38万-10.28万元

  本田飞度相信大家不会陌生,这个以空间和省油取胜的小车颇受年轻消费者的好感,价格也非常厚道,十分适合作为人生中的第一辆车。飞度在国内同样深受欢迎,“GK5”的名号让它进一步巩固了自己的身份和地位。此次,飞度在美国《消费者报告》中也获得了视野最佳的微型车,可见其驾驶视野表现较好,增添了驾驶安全性。

  菲亚特500L/大众高尔夫

  紧凑两厢车

  国内售价:菲亚特500L(未引进)/大众高尔夫(11.92万-23.42万元)

  获得紧凑两厢车驾驶视野最佳的是菲亚特500L和大众高尔夫。菲亚特500L是一款加长版5座车型,内部空间进一步加大,它是基于菲亚特集团和通用汽车共同研发的GM Fiat Small平台打造,拥有不错的驾驶视野,并保留了菲亚特500的设计元素。

  大众高尔夫不用多说,它是大众旗下的一款“神车”,目前已经发展到第七代车型,颜值、操控和动力俱佳,很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既然是一款操控性优秀的车型,所以它的驾驶视野表现也非常出色。

  英菲尼迪Q50

  豪华小型车

  国内售价:38.98万-46.78万元

  英菲尼迪Q50此次也榜上有名,获得视野最佳的豪华小型车。拥有良好的驾驶视野,对于驾驶极为有利,再配合第二代线控主动转向技术和数字动态悬架系统,英菲尼迪Q50具备极为优秀的操控性能。另外,英菲尼迪Q50所搭载的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还获得过2018“沃德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动力性能也极为出色。

  斯巴鲁力狮

  中型车

  国内售价:20.48万-24.78万元

  由于全新一代斯巴鲁力狮不仅在外观方面做了修正,同时也换装了全新的内饰,令驾驶视野更加优秀,因此在《消费者报告》中获得视野最佳中型车的称号。全新一代斯巴鲁力狮最早在2019芝加哥车展发布,新车除了提供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之外,还会提供2.4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这款车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在海外上市。

  斯巴鲁WRX

  运动型车

  国内售价:未引进

  斯巴鲁WRX STI对于性能爱好者来说一定不会陌生,它是一款纯粹的极致高性能跑车,专门为追求极致驾控的驾驶者所准备,2.5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310马力,全身使用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学部件,以表明其高性能车的身份。它的内饰虽然很廉价,但喜爱它的人并不会嫌弃,该车强调操控性能,因此驾驶视野也不会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