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美版CT6价格将上涨 增配自适应巡航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6-20 08:34作者:何悦编辑:王厅

  最新公布的2020款美版凯迪拉克购车指南介绍,美版2020款ct6的入门版 ct6豪华为59900美元,将比前款高出8500美元,而顶配白金版的起售价为97490美元,要比前款高出近一万美元。不过,美版2020款ct6将会增加自适应巡航,后排座椅套件以及34个boss音响系统,动力也将继续使用6缸或者8缸发动机,同时还将提供更多的行政套件选装。

  视线放回国内,现款ct6除了顶配40t白金版使用的v6发动机外,其余都使用的2.0t发动机。据了解,国产2020款ct6上将有可能新增一套轻混动力,同时,也会像美版一样增加科技配置来取悦消费者,并竞争雷克萨斯es以及奥迪a6l等c级豪华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