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到10万元的小型SUV 哈弗H2值不值得买

来源:路咖汽车时间:2019-06-18 10:09编辑:王雨

  近几年,SUV已经成为了国内汽车市场中,最畅销的品牌之一,在很多消费者眼中,SUV是最为理想的第一选择。最近有人问咖哥能不能推荐一款小型SUV,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来自哈弗品牌的小型SUV,哈弗H2,这款车型在2018年推出了新款-创享版,官方指导价为7.49-9.49万元,价格在10万元以内。那么,我们一块看看它究竟值不值得买?

  外观及内饰亮点

  创享版,可以理解为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新增的车款,与老款相比,新车型在轮圈造型上有所区别,另外还多了几项比较实用的配置。

  车头标志性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与大灯都具有着明显的家族化特征,蓝标/红标两个版本中,蓝标版定位上更偏向时尚运动,而红标版车型,貌似没有什么太大区别,但是仔细对比下,大灯的样式确实有所不同,设计更加偏向沉稳。

  单从前脸上来看,最大的区别在于中网的设计,蓝标版采用了三横幅设计,而红标版车型采用了四横幅设计,至于哪一个好看,咖哥觉得自己喜欢就好,总的来说,前脸并没有大的差异,只是在细节的设计线条上有所区别。

  大灯依旧为卤素光源,高配车型大灯则采用了LED光源,日间行车灯被设计在了雾灯下方,并且高配车型的雾灯还带有转向辅助照明功能。

  车身侧面,红标版车型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35/1814/1695mm,轴距为2560mm。蓝标版车型的车身长度增加了30mm,长宽高分别为4365/1814/1695mm,轴距为2560mm。

  尾部造型同样没有什么太大变化,蓝标版车型采用银色的下护板,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后备厢的表现咖哥觉得也没有什么可以吐槽的地方,座椅支持4/6放倒,平整度也不错,尾门开启的阻尼感也比较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